Saturday, August 9, 2014

蔡柏林,何長樂七月份代禱信(2014年)

感謝各位為我們七月份台灣之行代禱,使我們平安返回。今年六月五日我發現尿血的現象,立即看了吉爾吉斯的本地醫生,她要我馬上尋求境外就醫,進行手術切割。我們作了很快的決定,也不得不為突然的離去安排同工就緒。剛開始我們根本不知道會走開多久,但必需確定幼兒園的同工在沒有我們的情況下,仍能保持工作順利進行。千頭萬緒的雜事,如聯繫台灣醫療機構和醫生、安排飛機和住宿、透過中國辦理簽證等等都是行前必需完成的。感謝神的恩典,我的情況不致惡化,我們在六月十二日平安抵達台灣。長樂在台的表姐Dorothy已經和醫生作好事前的聯繫。我們主內的好姐妹 Fiona,即使在她住處早已擠滿其他宣教士和一些姐妹的情況下,仍然竭誠地接待我們。書田醫院的陳醫生是個很親切的人,當他得知我們是宣教士時,立即給我們開了方便之門,免了我們等侯的時間。攝護腺的手術割除耗時三個小時,陳醫師堅持我必需在台灣休息至少一個月,以便術後觀察。每週的定期檢查,第三週後,我們終於被允許得以返回吉爾吉斯。

感謝神,我們幼兒園的孩子在我們缺席的一個月居然從三個人增加到九個人。雖然尚未取得學校執照,我們仍然在五月二日開始試辦。這提供了同工和老師一個練習的機會,也提供我們在九月五日正式開學前一個暖身的機會。

目前我們有二位全職的教師和二位來自 IUCA的暑期助理。這樣的安排使我們同工能在暑假時有休息的機會。一旦進入九月份,我們將全面開放,也需要更多的老師和助理。

感謝主,Tokmok團契在Mercy Foundation 的所在地重新開始。有一群中國基督徒願意每週從相距一個半小時車程之遙的Bishkek 前來,與我們一同敬拜。這給我們需要的靈裡的餵養。

緊急代禱事項如下:

1. 我們在三月份就開始申請執照,但仍然面對許多官僚作業的阻撓。這種情況在此早已司空見慣,我們在申請天然氣一事上就花費了半年的功夫,申請有線電話居然花了一年多時間。請為順利獲得執照一事代禱,求神挪去所有攔阻。

2. Sophia 的代理人Zena目前仍臥病醫院—原因是膀胱發炎疼痛,以及可能致病的膀胱結石。實際的病情仍然有待釐清,這也是我們工作所面對的最大挫折,因為在這兒的醫療系統是相當落後的。

3. 我們Montessori的培訓老師 Shirley因母喪必需趕回新加坡。就在她臨行的前一天,被一部計程車撞到。由於擔心延誤回去的航班,連就醫的時間都沒有。她有骨折現象,也傷及大姆指。由於沒有及時就醫,引發了很多的問題。在宣教的工場,許多攻擊層出不窮,請為此代禱,求她能在新加坡得到的治療,並且能夠早日回到我們這兒。

4. 目前我們老師培訓都是針對 3-4歲齡層的幼兒,他們同時也必需受訓來照顧 5-6歲的學齡前兒童。求神幫助我們帶來適當的培訓員到我們當中。

5. 長樂的哥哥 Robert由於健康情況惡化,目前被轉至一所老人院。在美國這樣的機構所費不貲,求神為他家庭預備如此龐大的關照開支。

主內
何長樂, 蔡柏林

CEM Missionaries
Email: Jc.kg.mission@gmail.com
Blog: Christajohnmission.blogspot.com

如果神感動您支持我們的事工,請寫支票給CEM(China Evangelistic Mission, Inc)備錄 “吉爾吉斯斯坦”, 或要特別支持柏林長樂, 備錄 ‘John and Christa’,寄到以下住祉:

China Evangelistic Mission, Inc.
2400 Old Crow Canyon Road, Suite A6,
San Ramon, CA 94583-1214
USA

Tel: (925)552-8088
Website: cemusaonlin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