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2014蔡柏林, 何長樂夫婦六月禱告信

親愛的禱告夥伴,

迫切需要祈禱的幾件事情:

Shirley Lim
雪莉,我們的首席培訓師,她在201442日回到Bishkek 4/15來到Tokmok。可是由於她母親林太太於一天前去世,星期一她必須要飛到新加坡去辦她母親的後事。儘管雪莉沒有機會在新加坡現場跟母親見最後一面,但她已經通過Skype跟母親說過話了。雖然如此,雪莉仍需要回去跟姐姐去辦她母親的後事。我們要為雪莉祈求,祈求上帝給她額外的力量和恩惠去應付這困難的時刻。

執照
卡米拉Camilla已經安排了從教育部來的兒童早期教育主任於週一上午來參觀我們的幼稚園。請為我們祈禱,使她的訪問對我們的申請執照有所幫助,讓我們可以順利得到執照,幼稚園可以開班。

求上帝保護員工的健康 (包括 蔡柏林, 何長樂)
儘管天氣逐漸回暖,但我們似乎輪流生病 - 工作人員,教師和學生。請為我們的健康禱告。

RE:我們的美國護照與應用文件神秘遺失
感謝神,我們的美國護照找到了。我們發現有一個不良的員工在我們申請執照的那一天偷走了所有需要的文件和相關的護照。幸運的是,那些文件和護照幾天後在另一個地方找到了。那些丟失的護照至少覆蓋7個國家。感謝神,牠大大地減少我們的損失!

你們的禱告繼續支持我們度過了過去的挑戰,我們從我們的心底感謝你們,但還有更多我們需要克服的新的障礙。所以,我們指望你們能給我們更多額外的禱告支持。

主內,
柏林長樂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