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2014蔡柏林, 何長樂夫婦三月禱告信

親愛的禱告夥伴,
我們要感謝神,他是信實的,儘管我們面對那麼多的問題,他還是一直在看顧我們。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反而是在增加。但是,我們有平安,因為知道神與我們同在。

過去兩個星期,我們忙著作廣告徵求適當的教師,廚師,清潔工,和翻譯等。花了很多的時間安排面試,坐下來檢驗他們的資格。很失望在托克馬克沒有太多人適合。求神把合適的人帶給我們,並求神賜智慧,愛心和耐心來照顧3-4歲的學生。

我們開始申請執照,並請Jarkyn幫忙與教育部有關的申請手續。這手續至少涉及托克馬克市的5大部門來查看我們的教室,以確保學校能夠維護兒童的安全。這五大部門是環衛,消防局,土地登記,警察局和社會局。這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也是必要的步驟。求神引導我們。

我們還需要接上煤氣管,讓我們有天然煤氣來做飯和取暖,提供熱食給這裡的孩子們。我們還需要修好暖氣爐來暖和房子。這暖氣爐必需修好才能通過消防部批准。

天氣漸漸有點暖和了。我們還要作完操場和庭院,才能給孩子們使用。所以,我們預計3/17開始訓練教師,助教和翻譯。在3/24我們還需要廚師和清潔工,所有厨具和設備必需在學校開始前就買全了。還需要設計孩子3餐的菜單。

許多工作人員身體不好,這是一直有的問題。請求神賜我們力量和能力在這段時間內能拿到執照,並能在四月裏開學。

我們也求神能作幼兒園附近垃圾場地的管理建設。

感謝你們在這困難的時候一直的支持我們。求神保守我們的健康!

至於我們的房子,仍然有一些需要維修,但我們以後才來處理這些問題。

主內,
蔡柏林, 何長樂

CEM Missionaries
Blog: Christajohnmission.blogspot.com

如果神感動您支持我們的事工,請寫支票給CEMChina Evangelistic Mission, Inc)備錄吉爾吉斯斯坦”, 寄到以下住祉:

China Evangelistic Mission, Inc.
2400 Old Crow Canyon Road, Suite A6,
San Ramon, CA 94583-1214, USA

Tel: (925)552-8088              Website: cemusaonlin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